[ PARDONME ]

人生课题

学会和自己独处,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。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你,你眼中的你也不是你,你眼中的别人才是你。没有人可以陪自己一辈子,不需要对任何事任何人强求,不要把一切寄托在别人身上,顺其自然就好,只有自洽,接纳自己爱自己才能拥有广阔的天地。自己想不明白的事,别人说一万遍也没用,不断了解自己,接纳自己,做好当下的事,不要给自己设限。人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,只有当你觉得没得选的时候才会觉得痛苦,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。

银行工作不是我没得选,是我自己选择安稳的生活,人生有舍有得,不能强求完美。我也可以现在辞职去旅游,但是我放不下稳定的收入体面的工作,所以是我选择了银行工作,选择了安逸,不是被逼的。人生是有无限可能的,不要臆想还没有发生的苦难,这是自寻烦恼,除了让自己焦虑没有一点好处,享受当下体验当下过好当下。人生是一场旅途,享受沿途的风景,没有什么非要到达的终点。

评论